ID491638837

露と落ち
露と消えにし

【刀剑乱舞·诚】



加州清光CN 残冷

大和守安定CN 金子

同行摄影 seth

photo&edit 管理者


之前去中山影视城替别人当过2次后勤,现在终于轮到我自己去拍了。之前一直很担心量这么大的拍摄以自己的水平hold不住,不过总算有惊无险拍完了……差点被关在了里面(。最后走到大门口时保安已经开始关门,几个人狂奔着喊着等等还有人跑了出去hhhhhh


用灯水平如屎,以后没啥事儿不拍夜景(

日本街的景真是怎么拍都好看。也从许许多多的刀剑片里面学到了很多,拍摄前期就已经开始构思后期要怎么完成,最后基本上都按照一开始的思路做到了~我电脑显示屏一直是亮度开到最大的,虽然故意后期成了昏暗的效果但用手机看的时候没想到这么暗…………ORZ辛苦各位的眼睛了。

还有也要感谢两位coser的表现力!

小清光的性格真是特别还原特别可爱233333激发起了所有人禽兽的那一面(什么(所以特地做了一个清光个人的长条。池田屋的剧情高潮毕竟在清光断刀的这一幕上,所以擅自给清光加戏了(被打


看图的时候反省了为什么我那么多平铺直叙的构图……还需要多探索斜构图的美((((

相机老旧电池消耗得特别快,心惊胆战地用完了三块(((((

我还要继续努力TUT

这次拍摄得很过瘾!!希望以后还能继续拍刀刀,集齐47把我就是一个合格的婶了!(

评论
热度(46)

© ID49163883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