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1638837

露と落ち
露と消えにし

{Lolita Fashion}

✟✟✟✟Bless From Micheal✟✟✟✟


“because the Lord himself will descend from heaven with a commanding call, with an archangel's voice and with God's trumpet”


Red: 二二子

Blue:  @月半月_ 

Photo&Edit: 管理者

Studio: 鹿本映画

=========

第一次拍LO!这是一套跟色差奋斗抗争的图……

其实有点迷茫,后期的时候一直在想我到底想干嘛……最后糊里糊涂的变成了这样_(:з」∠)_

个人一直不太喜欢穿裙子所以没有入坑,但是还是不妨碍我觉得lo裙很好看。小裙子好看,美少女们更好看!


希望美少女们以后多多找我拍小裙子(。很想尝试哥特搞死系还有蒸汽朋克类的,另外基佬装也大欢迎。

好像之前发的图除了一次街拍以外,都不是很活泼清新的感觉((((希望这次有不一样的感觉吧我也不是只拍致郁向的(


感谢观看!

评论
热度(6)

© ID49163883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