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1638837

露と落ち
露と消えにし

【刀剣乱舞·炎】【药宗向注意】

药研藤四郎CN 残泠

宗三左文字CN 薄野贝

photo&edit:管理者

协力: @月半月_  琼

场地:ANISIS工作室


================

本来之前还有蛮多话想说的,比如拍摄的构思啦什么的,感言啦什么的。然而还是懒得打字了……大家自己意会吧(

织田组的刀刀们真的有非常非常多的故事和梗可以拍,这次在拍摄前贝贝也非常认真的和我沟通了自己的想法,大家一起狂开脑洞。最后在基友的帮助和努力下一起实现了想要拍的画面,也希望这些画面能传达给大家我们想要表达的意思……这样?


贝贝的宗三真的是太棒了^q^从许多方面来说都非常还原。残残的药哥也是帅,内番白大褂太犯规了,药哥啊——!他都是腿!!!!

其实没想过自己的刀帐里能拍到药研和宗三,谢谢大家找我拍!

同样这次比起在排版的版面上还是在文案上花的心思比较多,查找了一些佛经相关以及织田信长的资料。每句话都表达了一个中心思想。如果有猜对的太太!!!!!……也没有奖励((((((


虽然比预定拖长了不少的时间,但是是非常愉悦的一次拍摄~

评论(1)
热度(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49163883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