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1638837

露と落ち
露と消えにし

【真爱组】Afterworld

红。

 

汨汨不断地甜美的红。

 

像是玫瑰凋零前夕,燃烧生命绽放的最盛大的红。携带着生命的温度,从身体的缺口里缓缓流出。

 

哦哦!这太美了!

他欣喜地将捧住这涓涓流淌着的鲜红,张开了臂膀想要将其拥入怀中,就像是看到了最喜爱的玩具一样,嘴角咧开天真无邪的笑容。

苍白的十指染上这鲜烈的颜色,他交握双手,虔诚地放在胸前,高声赞美着将这样美丽的颜色赐予人类的主。

 

这是从谁的肠子里流出来的呢?以前都没有见过呀……

他垂下头,漫无目的地胡乱摸索着,寻找着这鲜红泉水的源头。是谁将这他追寻了许久的美呈现在他面前的?他想找到那个人,亲吻沉默的尸体,诚挚地道谢。

 

咦……哎呀……似乎是这样呢……

他从喉咙深处发出囫囵的自言自语,一边在自己身上摸了摸,一边点了点头。

这是从我的肠子里流出来的呀!

他高兴地跳了起来,像抚摸着亲切的爱人一样将手放在血肉模糊的躯体上。过去的日子里追寻着的东西,原来就在自己身体里,听上去似乎过去的几年里都在做无用功,这让他有些沮丧。但他很快重新振作了起来,雀跃地观赏着这前所未见的景色,一边习惯性地伸手去抓什么。

 

呐呐,旦那!你看!原来我的肠子有这么美丽的颜色呢!

落空的指缝中没有抓到那件长袍,这让他第一次疑惑地抬起头来认真地环顾四周。当确认了这里只有自己一个的时候,他有些失落的跌坐在地上,茫然地拨乱颜色绚丽的短发。

什么呀……这么cool的事情居然没办法跟旦那分享……

他拿起一撮粘结的头发,将被血染透的发丝一股一股地分开,像不倒翁一样左右轻轻摇摆着身体,嘴里不断地喃喃自语。

 

啊!说起来我好像是死了吧!

他皱起眉头,有些为难地拍了拍自己的脑袋,用一种“似乎忘记带钥匙出门”一样轻松的语气说道,随后抱着双臂低声窃笑了起来。

 

虽说正因为死了才能看到这么美丽的肠子,不过,这样就没办法见证旦那至高的cool了呢……

他伸出一根手指,蘸着腥甜的液体,画出一个又一个没有意义的扁圆,在空无一人的偌大空间里飞快地念叨着。

似乎有些累了,他将胳膊垫在脑袋底下,闭上眼睛,让自己紧贴着那些美丽的颜色躺了下来,悠闲地从鼻子里哼出不成调的曲子。

 

眼皮感受到了耀白的光线,似乎有些似曾相识。他犹豫着要不要睁开来,耳畔却首先接收到了让人怀念的高亢声线。

 

龙之介。

 

哎呀!旦那!

 

他冲上前去,握住了有着尖利指甲的手,开心地旋转起来。然后奋力地张开双臂,拥抱了来人。

 

咦?不过这样的话……他把脸埋在长袍里,闷声问道。

旦那也死了吗?

心脏深处有些难以言明的钝痛,他疑惑着这从未体会过的悸动,它似乎让身上那些空洞也跟着疼了起来。

 

你在说什么呢?龙之介。

诶诶?

 

他抬起头,眼前那双熟悉的双眼里仍旧闪烁着美丽的光点。他痴痴地看着,没有作声。

 

当然是来与你继续将至高的coooool展现给愚昧的世人啊!

 

他发出喜悦的欢呼,抬起手揉了揉并不存在的眼睛。

 

旦那果然最coooooool了!这以后也继续向我展示对神的完美吐槽吧!

 

啊啊……当然,我的master。

 

这场最cool的盛宴……可不会轻易终结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END-

评论(3)
热度(98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491638837 | Powered by LOFTER